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2022-05-30|来自:|发布:

为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5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辅导讲座。云南民族艺术研究院原院长马云华主讲,音舞舞蹈学院、美术学院有关领导和申报人员、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辅导会。

马云华首先介绍了过去几年云南省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各类别立项的分布和占比情况。结合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重点和云南特有艺术资源优势,进行重点分析和指导。随后,针对我校现有选题和申报书初稿,进行具体选题分析和撰写指导。最后,两个学院负责领导和项目负责人针对学院整体统筹和具体项目申报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辅导讲座是学校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中重要的一环,对凝练重要选题、确定申报方向、提升申报整体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科学技术处将会同有关学院高质量完成后续申报工作,力争2023年国家艺术基金实现新的突破(李昌盛供稿)。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