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的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2022-07-06|来自:|发布:

        6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的主任委员。校长全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郭丽红出席会议。

全洪涛对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学校改革大计、发展大业的“智囊团”;二是要做推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领头雁”;三是要做科研能力提升、学术特色凸显的“加速器”;四是要做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成长的“培养皿”;五是要做强化学术治理、优化学术环境的“净化器”。全洪涛希望全体委员增强政治意识,提升理论和学术水平,树立法治思维,依法依规行使职权,同时要有崇高境界、博大胸襟,争当师生楷模,为促进学校学术繁荣和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张永刚教师作表态发言,并对全体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第六届学术委员会17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