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校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2-12-12|来自:|发布:

2022年12月7日,学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会堂南楼101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永刚教授主持会议,副校长、副主任委员郭丽红和18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落实了学校纪委“关于对学术委员会有关问题的建议”,重新审议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提交的《关于调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类别的请示》,审定了“2022年曲靖市科技创新联合专项立项项目名单”,评审了学校2022年重点实验室、创新团队、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三类项目。就《曲靖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每两周向主任委员汇报一次相关工作,校属单位需要学术委员会审议的事项,必须书面提出申请和材料,并经主任委员办公会议通过后方可上会。

张永刚要求,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国家学术建设相关文件、学校相关规定,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和学术委员会工作知识,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学术事务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切实推动学校学术活动高质量发展。各位委员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做好章程修订工作,确保校学术委员会更为规范地开展工作。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组织和协调作用,在上会材料的准备中要更认真、更细致,进一步提高上会材料质量。各位委员必须严格遵守学术委员会纪律,切实做好相关事项的保密工作。(撰稿:郭效琼)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