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关于签订2022年度科技创新联合专项项目立项任务书的通知

2023-03-06|来自:|发布:

各有关学院、部门:

2022年12月28日,曲靖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科技创新联合专项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附件1)。为做好2022年度市校科技创新联合专项项目签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并填写《曲靖市科学技术局 曲靖师范学院科技创新联合专项任务合同书》一式两份,A3打印(附件2)。

二、立项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2022年12月-2024年12月),各单位要做好课题研究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对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论证的科学性和可行性、项目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进行认真审核鉴定,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

三、请各单位于2023年3月24日前将审核无误的任务书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曲靖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处(办公楼513室),同时将可编辑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学院科技创新联合专项合同书”字样,并确保项目研究预期成果、经费预算与申报书承诺的成果一致,个人报送和逾期材料均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李文博、李昌盛

联系电话:0874-8987581

联系人邮箱:619162463@qq.com

附件:

1. 关于公布2022年度科技创新联合专项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曲靖市科学技术局·曲靖师范学院科技创新联合专项项目任务合同书

 

科学技术处

 2022年3月3日

(附件见OA)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