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关于开展2024年度曲靖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4-01-09|来自:|发布:

校属各单位:

1月5日,曲靖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征集2024年度曲靖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的通知》(见附件,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选题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级学院、部门高度重视选题推荐工作,认真解读通知,在广泛征集、重点征集和定向征集的基础上推荐选题,充分发挥项目评审专家、学科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项目申报人、科研管理人员在选题推荐工作中的作用。

二、拟推荐学院、部门要组织学科专家对选题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价值性和规范性。选题推荐数量不限,但要确保质量。

三、请拟申报选题人员填写《2024年度曲靖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推荐表》,提交学院、部门审核;各部门审核后填写《2024年度曲靖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汇总表》,于1月15日前将两份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部门、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同一单位发送多份者不予受理)。

 

  人:李昌盛

联系电话:0874-8987581

电子邮箱:283239850@qq.com

 

附件:关于征集2024年度曲靖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的通知(见学校OA)

 

 

 

科学技术处

2024年1月8日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