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填报云南省科技厅科技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1-09-23|来自:|发布: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和项目管理能力,准确把握区域科技创新需求,争取省内科技资源,助力“科研促校、学术兴校”战略,按《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科技项目及创新需求常年征集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填报科技项目征集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征集范围包括科技项目以及创新需求(主要面向企业)。需求类型涵盖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技术(产品)开发、科技金融等领域。

科技项目征集的重点是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技术研发需求,分为常规科技项目和科技揭榜制项目。

(一)常规科技项目

围绕重点产业、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数字云南建设和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等,征集科研热点及前瞻研究方向,为科学组织策划科技项目提供线索及支撑。各单位可根据需求填报附件1。

(二)科技揭榜制项目

聚焦解决重点产业培育和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面向创新需求主体,征集前沿技术、关键核心技术(工艺)、重大装备、重要材料(零部件)等研发需求及成果转化项目。单位可根据需求填报附件2、3。

二、填报要求

云南省科技厅科技项目及创新需求征集常年开放,省科技厅将对收到的需求进行筛选、挖掘和分类管理。我校每年9月份统一组织填报,审核梳理后报送。请各单位根据需求填写附件1、2、3,于10月10日前报送至科技处(同时报送电子版至联系人邮箱)。

联 系 人:李昌盛

联系电话:18687445986

电子邮箱:283239850@qq.com

附件:

1.云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建议征集表

2.云南省科技揭榜制项目榜单征集表(技术攻关类)

3.云南省科技揭榜制项目榜单征集表(成果转化类)

(附件详情见学校OA公告)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