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1-09-23|来自:|发布:

各学院、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决策部署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提升全校教师科学文化素质,树立科学生产、健康生活、协调发展的生产生活理念,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现组织全校教职工参加“2021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科技为民、助力乡村振兴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4日-2021年11月24日

三、活动对象

全校教职工

四、参与方式与工作要求

(一)按照《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见附件)提供的参与方式参与答题。

(二)注册时,填写参赛者个人信息中的省、市、县一定要对应填云南、曲靖、麒麟区,单位填写曲靖师范学院。

(三)请各学院、各部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踊跃参赛。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

赛活动的通知(附件见OA公告)

科学技术处

2021年9月13日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