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曲靖市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2-11-03|来自:|发布:

各相关负责人:

曲靖市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研究阶段工作已结束,现将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申报时间

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918:00时为结项申报期。

二、结项申报材料

一)《曲靖市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审批书》一式两份;

课题研究成果一式两份

成果概述一式两份;

资助经费课题提交决策资政专报一篇;

《学术不端承诺书》一份,在自行查重后提交复率不超过30%的证明材料一份。

以上材料的纸质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科技处514室,电子版请统一发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个人)规划课题结项材料”字样,并确保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一致。结项申报所需材料可从曲靖社科网(网址:www.qjskl.cn“通知公告”栏下载。

三、其他要求

各单位要做好课题结项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依据结项要求对课题组成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结项审批书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特别是对其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论证的科学性和可行性、项目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进行认真审核鉴定,并签署明确意见。

课题研究成果获市级以上奖励的;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等被市级以上党政机关完整采纳吸收的;涉及党和国家机密不宜公开,且质量已得到有关部门认可的。符合上述情况者,仍须填写《结项审批书》,指明免于鉴定的理由,并附有关证明材料,连同最终成果上报市社科规划办。

联系人:郭效琼、李昌盛

电子邮箱:454282556@qq.com

联系电话:0874-8998616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