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认定2022
年度云南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的通知

2023-02-25|来自:|发布:

各有关学院:

2023年2月20日,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认定2022年度云南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我校2022年度获批建设云南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1个,“曲靖绿色光伏产业云南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缪应纯”(见附件1、2),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与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请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组织专家开展中心建设计划论证工作。填报纸质版《云南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和《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主要指标》一式2份A3打印(见附件3、4),于4月21日前将纸质版报送办公楼科技处513室,同步发送电子版至联系人邮箱(邮件请备注学院+负责人)并确保电子数据和纸质材料一致,其中预期成果须与申报书一致,明确量化且可考核,不得使用模糊性、概括性描述。经费预算须符合学校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规定。学校于2023年4月24日报省教育厅科技处备案,作为云南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验收的依据之一。

联 系 人:李文博 李昌盛

联系电话:0874-8987581

电子邮箱:619162463@qq.com

(附件见OA通知)

相关标签: